Tuesday 7 February 2012

永生永世不记冤仇

今天打坐知道记恨冤仇毫无意义,拿走我的一个胳膊,切掉我的一条腿,割下我的脑袋,其实都没什么关系,我的真如本性不增不减······

现发誓无论因任何原因,对所有伤害我的人,不记恨,不怨恨,旧业还旧业。即使是新业,也没任何关系。深深体会了被报复的痛苦:

永生永世不记冤仇······
永生永世不记冤仇·····
永生永世不记冤仇·····
永生永世不记冤仇·····
永生永世不记冤仇·····
永生永世不记冤仇·····
永生永世不记冤仇·····
永生永世不记冤仇·····
永生永世不记冤仇·····

从现在起,解除我心灵上对所有人的怨恨,今生的,前世的,没有一丝一毫的怨恨和冤仇。从此时此刻起,在这虚无世界中,没有任何人对不起我····

感谢上师生根活佛的加持!
感恩佛的加持

今天进步了。转烦恼为菩提····

永生永世不记冤仇····

No comments: